close
大約從六月開始,我覺得鬆餅的尿味道明顯變重,
一開始以為是我偷懶沒有尿完馬上清,
後來又認為是貓沙不同的關係,
但是換回貓沙+常清,卻依舊如此.

接下來前男友陸續撿了兩隻貓,忙著忙著也就擱下了.


一直到八月,我越來越不安,
終於在上個禮拜帶去中山給醫生看,醫師說要回家採尿.


啊?我還以為是在醫院採勒,
只好整籠拎回家,讓鬆餅白叫一場.(是滴,咱家少爺出門老愛吊嗓)


隔天先把貓沙盆洗得乾乾淨淨,指望親親兒子會尿在空便盆裡.
結果鬆餅焦躁不安的跑進跑出繞來繞去,就是不肯上,
前男友說再觀察一個晚上吧!語音剛落,
鬆餅已經找到絕妙好地方上起廁所來啦! \⊙▽⊙/


我有一個透明的箱子是拿來裝貓沙的,
專門放在便盆附近,一來不用把整袋沙扛進扛出,二來也避免鬆餅去咬貓沙袋.
兒子真是教養好,沒有貓沙就不肯上,
剛巧貓沙箱旁邊掉了幾顆,牠趕緊如獲至寶拉在上面.
我一邊忍笑一邊清理,還得輕聲安撫鬆餅,怕牠以為我要罵牠.


好不容易清理完畢,也幫兒子擦好屁屁,
我認命注滿貓沙盆,打開陽台門要讓鬆餅回房間.


結果鬆餅又跳進貓沙盆!


海這麼摸門,我電光火石想到要接尿,
趕緊把盆子從屁屁下面伸過去,
不接還好,
一接我差點沒笑趴在地上,
我想前男友應該也在房間滾來滾去了.


是滴,
我接到的是正新鮮正港純的.......稀屎! ORZ


大概我笑得太厲害了,鬆餅躲到一邊去生氣,
我把現場清理清理,又把牠抓過來擦屁屁.
被笑加上一天之內被擦兩次屁屁,
鬆餅終於捉狂啦!


牠......牠氣得跳起來咬我的屁股!!


噗哈哈!兒子,你真是太可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cak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