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抓進去洗澡,
剪指甲,清耳朵做全套的,
鬆餅在浴缸裡面努力想爬出來,
我則是裝傻說:"餅餅好乖喔,把腳搭在浴缸邊讓媽媽好沖水",
連續抹了兩次寵物沐浴精才沖掉,
我想鬆餅一定很無奈.

現在是香噴噴鬆軟軟胖鬆餅一塊,
烤得金黃,還加上雪白香草冰淇淋襯底.

為娘的很爽,
本貓則是沒被高級干貝罐罐取悅到,
看到我就要跑.

P.S.幫貓咪清耳朵不能用棉花棒喔,我是用耳道保養清潔劑,
    用小針筒灌進耳朵,髒東西就會被貓咪甩頭甩出來.

→ walkup      :我們家妮妮洗澡叫到不行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 09/25 23:42
→ ToTakeWing  :鬆餅也會喵呀,我就一直稱讚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 09/26 00:41
→ walkup      :我們家妮聽不到啊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 09/28 20:27
→ ToTakeWing  :對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 09/28 21: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cak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